CN十阙,野尘/双源/恺楚/策藏

【APH/伊双子】[伊诞贺]南伊视角·复一年

  *流水账,给Rovi&Feli庆生!!

 

  

  早晨七点,费里西安诺起床。一旁的罗维诺睡得香甜,因为弟弟起身带来床铺些微的塌陷而皱了皱眉头翻个身,背对着费里西赖床。

  昨晚因为带来了“惊喜——哥哥你看水枪Biu!”的缘故,把两张床中的一张弄上了不少水,盯着床单上地图状的湿痕,做兄长的罗维诺怒气槽蓄满心里委屈有大情绪。

  但是做哥哥大人的原则之第一、永远、永远不可以对做弟弟的动手,手指头也不能。基尔伯特先生的鸟头扑腾一声凭空出现,咯噔咯噔啄着罗维诺先生的脑袋。

  所以两个人一起睡。

  所以明天的工作都交给威尼斯亚诺去做。

  所以……吵死啦醒了就给我滚下去啦!!什么都好弄一点早饭出来啊老子饿死了!

  气呼呼地把被子蒙头的罗维诺先生只露呆毛在外面,数着算着距离统一和弟弟再一起,又过了一年。

 

  和弟弟分开之前那个家伙明明只会争抢爷爷的宠爱,超讨厌!

  和弟弟分开之前所有人都喜欢费里西安诺!

  和弟弟分开之前有个肉团跟在自己屁股声音软软糯糯地搁着后面喊哥哥,说哥哥我给你画了一幅画哦。

  和弟弟分开之前每天睡前都要被那个家伙烦好久啦!

  可是这些分开之后就都没有了,偶尔抱着扫帚想要尝试至少清扫一下安东尼奥先生的家的小罗维诺,也会突然想起这些事由威尼斯亚诺来做会不会好很多。

  虽然不想被说没了弟弟他罗维诺就什么都不行,但至少那段好吃好喝耍性子的日子里他确乎是想过的,关于威尼斯亚诺会不会过得不好、如果有弟弟在是不是能更顺利地躲过安东尼奥工头的奴役云云。

 

  罗维诺先生没出息地擤了擤鼻子,竖起耳朵听到身边的人确实说了声“知道了哥哥!早饭要吃放很多很多番茄的PIZZA!”,才耷拉下一直发颤的眼皮。

  好在现在和弟弟又在一起了。

  虽然会因为没有食物去给阿尔弗雷德打工,把奶油和油炸品做成灾害;为了发展不落下弟弟的工业去求爹爹告奶奶;因为担心弟弟跟人学坏去想方设法给背头德国人使绊子;被亚瑟先生逮着了还必须苦恼着央求不要提供难吃的实物给俘虏。

  可是现在和弟弟在一起了!畜生!这些麻烦的事情不会有尽头了所以给我做好觉悟啊混蛋!!所以站、站住,把PIZZA交给你这家伙来做的话一定又会搞砸的!真是的什么都做不好啊笨蛋威尼斯亚诺。

  一掀被子跃出床铺的罗维诺先生表情凶恶吓人。

  没办法啊你这混蛋,今、今天不是还要一起出门补充冰箱里的冰淇淋么,因为老子绝!对!不要像个傻瓜一样去拎那么一大袋冷饮所以早饭我来做哦?到时候苦力全部都交给你了哦?

  罗维诺先生相当有气势地叉腰。

  罗维诺先生感觉自己真是帅气极了。

  罗维诺先生看见了,自己的弟弟把手绕道背后正在系上一条围裙的动作顿了顿,抬起脸冲自己特别开心地笑了出来,高举着双手过顶欢呼说最喜欢吃哥哥做的PIZZA啦——!

  最喜欢哥哥了!

  融化了蜜糖颜色的眼睛笑得眯了起来,踢开拖鞋的快活青年蹦跳着过来作势要拥抱他。

  脸颊贴上脸颊,因为弟弟抱紧自己上下磨蹭的动作,感受到左脸上一片滚烫。高温于是立刻烧毁了头脑。

  糟糕。糟糕糟糕。

  像是“我也最喜欢威尼斯亚诺了”这种话……

  要怎么说得出口啊畜生!!

 

 

03.17伊诞,天使们长了一岁!!

结果今年生日也没准备什么像样的东西来庆生呢(:3

喜欢他们原来已经两年了呀…今后也要和兄弟好好相处阿XD


评论(1)
热度(26)

© 丿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 Powered by LOFTER